昆明植物所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

昆明植物研究所 李森、普迎冬 2015-10-19

  101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所属各基层党支部支委29人参加,副所长、所党委副书记王雨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兵主持。 

  交流会上,组织人事处普迎冬结合党务工作实际,从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党的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支部实用业务等方面介绍了的基层支部工作实务;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思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支委们就工作中的党员学习、党员教育、党员发展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雨华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根据中央部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到最前沿;三要将基层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和规范化。另外,他还就学习党章、发展党员、开展组织生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