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 2016-05-09

  为深入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近期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会议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欧黎明教授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正式启动了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两学一做”工作及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在职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欧黎明教授在讲座中分别从“两学一做”的定义、背景意义、重点内容以及目标要求等4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为全体党员更好的理解“两学一做”的内涵,更好的践行“两学一做”的内容,达到“两学一做”既定的要求起到了基础性引领作用。 

  会议通过了“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总体要求、工作措施、工作内容和具体安排等4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应该围绕“两学一做”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努力践行“4个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的为中心工作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为更好的服务“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核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