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岩同志调研云南天文台党建工作

云南天文台 2016-05-13

  59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到中科院云南天文台抚仙湖太阳观测站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座谈会由云南天文台党委书记赵世荣主持。 

  座谈会上,云南天文台副台长(主持工作)白金明做了工作汇报,他介绍了云南天文台一三五发展规划要点、近期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和当前党建工作情况,提出将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云台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与会人员还就平台建设和维护、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何岩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云台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何岩现场调研了云南天文台抚仙湖太阳观测站一米新真空望远镜,观看了有关科研人员所做的科研成果展示。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