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部署会

昆明动物研究所 张刚强,杨茜 2016-05-13

  5月1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部署会,该所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加元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部署会。 

  会上,综合办公室张刚强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并详细讲解了比赛程序、试题范围、组队要求、奖项设置等相关问题,进一步明确各支部责任分工,强调工作落实,制定时间节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有序开展。 

  随后,黄加元阐述了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是研究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贯彻落实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以知识竞赛为契机,广泛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确保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搞出实效。此外,他还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若干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比赛规则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