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

党办 2016-05-2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作用,保障“率先行动”计划的全面推进,昆明分院于526日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  

  培训班邀请云南省委党校的吴家骥教授从党章的精神意蕴、党章的时代意义、党章的基本要求等几方面为大家讲授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培训报告。 

  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为参训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学党章、学讲话、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周杰指出,举办培训示范班是昆明分院分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整体功能的重要举措,是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努力将所学所得运用到支部工作中去,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积累,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组织为后盾,把党员凝聚和团结起来,为科学事业的发展、为研究所的愿景、为建设和谐奋进的研究集体、为科技报国的共同奋斗目标而努力。 

  

吴家骥作培训报告  

周杰讲授专题党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