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机关二支部 2017-05-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52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以下简称《学习计划》)和5月16日昆明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玲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教育措施、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学习了《学习计划》的各项部署要求。根据《学习计划》要求支部明确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并要求全体党员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5月16日昆明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精神,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战略部署上来,认真抓好院党组确定的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抢抓新时期重大历史机遇,切实增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化挑战为动力,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谋划、整合力量、发挥优势,瞄准国家需求,融入地方战略,实现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周亚玲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计划》要求,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为核心,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切实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