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云南天文台 2017-11-08

  117日,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南天文台党委书记赵世荣参加了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离退休党支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谈”系列学习会。 

  “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谈”第一期由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栗志同志主讲。栗志同志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基本方略的“十四个坚持”为主线,以十八大以来我党、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事实,系统生动热情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栗志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全面系统深入,对学习会主讲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赢得了党员们的高度肯定。 

  学习会严肃活泼,老同志们争相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达自己对党深深的感情,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执政的高度拥护,和对十八大以来我党、我国取得成就的自豪感。 

  离退休党员们这种经历过革命实践锻炼后所具有的政治定力、坚定的信念、坚强的党性值得我们年轻人好好学习。老党员们秉持的学习精神,以及他们对美好生活坚持不懈的奋斗和追求深深地感染了我们。 

 

栗志研究员主讲十九大精神

纪树臣研究员分享学习心得

党委书记赵世荣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