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开展2016年春节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党办 2016-02-01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2016120日、25日、27日、2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分党组书记周杰、分党组副书记杨君兴、副院长甘烦远四位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在昆的离休干部、老领导以及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共计22人,党办主任解继武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陪同慰问。  

走访中,分院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们为昆明分院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老干部们延年益寿、幸福安康,同时送上了慰问金。老干部们对分院领导的走访慰问感到十分欣慰,希望昆明分院的各项事业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走访慰问期间工会相关人员陪同昆明分院工会主席徐菊仙看望了长期生病的退休职工。

  

分院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