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举行2016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党办 2016-02-01

金猴报春归,1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举行“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团拜会由副院长甘烦远主持。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出席团拜会,分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各部门负责人4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团拜会上,周杰用PPT的形式详细向与会的离退休同志通报了一年来昆明分院的工作情况。听完报告,老同志们对中科院的改革方向加深了了解,对昆明分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接着甘烦远向老同志们重点汇报了中科院老年大学昆明分校的进展情况,他希望大家都能为老年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办好这所昆明分院老年人的精神家园。参会的老领导原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张家和、原昆明分院副院长张汉云等纷纷发言表示对昆明分院现任领导班子工作的满意,并寄予了殷切希望。

团拜会的最后,周杰代表昆明分院分党组向离退休职工拜年,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团拜会结束后老同志们还饶有兴趣的参加了新春猜谜活动。 

  

周杰作院情通报 

 老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