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先导科技专项子课题现场监理会议在版纳植物园召开
日期:2016-04-14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10日至11日,“分子模块设计育种创新体系”先导科技专项(A)“西南分子育种基地完善与能力提升”子课题的现场监理会议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监理部、重大科技任务局、专项办和专项监理组主办,由版纳植物园和昆明动物所承办。 

  11日上午,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监理部戴书荣总工,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刘杰研究员、金启宏研究员,专项首席薛勇彪研究员,专项总体办曹殿文主任、顾佩芝副主任等,专项监理组组长汤章城,组员王贵海、相建海、陈受宜、夏桂先等,在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等人的陪同下,详细考察了西双版纳玉米南繁加代育种基地,包括实验田的土地整理、田间小道、晒场、风干棚、排灌系统等建设情况,目前基地已具有年繁育加代玉米育种材料32.5万株的能力。下午在昆明动物所高云博士的陪同下,监理人员考察了位于勐仑镇曼安村的西南家猪分子育种基地。 

  监理人员在版纳植物园考察期间,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与有关人员讨论了版纳分子育种基地建设的中长期规划。本次现场监理活动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西双版纳分子育种南繁加代基地的建设。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