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教育 > 人才教育
云南天文台陈雪飞研究员获云南省第七届青年科技奖
日期:2016-04-01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331日,云南省科协八届二次全委会在昆明召开,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陈雪飞研究员荣获第七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 

  经第七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第七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决定,授予陈雪飞等10名同志第七届云南省青年科技奖。表彰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模范践行科学道德,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所取得的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表彰他们为云南省科技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