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教育 > 人才教育
版纳植物园首届生态学与保护生物学Meta分析研修班开班
日期:2016-04-20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首届生态学与保护生物学Meta-分析研修班顺利开班。
  该研修班为期7天,其内容包括理论讲座、案例讲座及练习、文献阅读及交流、分组独立课题练习、小组报告和课程评估共六个模块。
  此次研修班授课老师由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的张霜博士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陈思翀博士担任,授课地点位于版纳植物园内,共吸引了来自昆明植物所、西北高原生物所、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所、北京植物所、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城市环境研究所、西南林业大学和版纳植物园等9个单位的23名学员参加。
  本次研修班的举办对于推动meta分析在国内生态学与保护生物学领域的应用具有积极意义。
  
  培训班学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