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昆明植物所滇东北植物资源科研基地落户曲靖植物园
日期:2015-09-02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李志坚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9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与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沾益县人民政府共建的“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滇东北植物资源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靖植物园举行。沾益县人民政府书记毕尚鹏、副县长郑洁,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蔡六良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昆明植物所副所长陈纪军到会致辞。陈纪军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昆明植物所概况,以及近期改革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他指出,昆明植物所建设特色研究所的目标之一,就是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滇东北植物资源科研基地的建设将有利于研究所在其地区开展植物科学研究及科普工作,同时,研究所还将积极帮助曲靖植物园进行园区建设,为该园提供技术及科技支撑。在未来,研究所将加强与地方政府、科研单位和企业的合作,开展植物资源的保护与持续利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当天,云南天文台在曲靖植物园同时举行了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滇东北植物资源科研基地”揭牌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