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版纳植物园科研成果获云南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暨招商大会优秀招商奖和优秀成果奖
日期:2016-03-07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28日至35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组织的“星油藤技术攻关”1项签约成果、“雨林星油”产品研发等7项展板成果,参加了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云南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暨招商大会”。3月7日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星油藤技术攻关”获云南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暨招商大会优秀招商奖,“雨林星油”产品研发获云南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暨招商大会优秀成果奖。  

  此次大会组委会共设置了三个奖项,其中优秀成果奖的奖励数量控制在参展项目的20%以内;优秀招商奖的奖励数量控制在参展项目和组织参观洽谈单位(州市政府、省直部门、有关单位)的30%以内;优秀组织奖的奖励数量控制在组织参展及参观洽谈的州(市)政府、省直部门及高校、科研院所、有关企事业单位数量的40%以内。本次大会奖励评审委员会由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推荐的领导和专家组成,其中云南省科技厅为主任委员单位。经过考察了解、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批程序,最终确定获奖成果。 

   

  星油藤技术攻关获优秀招商奖 

   

  “雨林星油”产品研发获优秀成果奖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