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与昆明市盘龙区会商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工作
日期:2016-03-25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杨梅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325日,根据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项目推进要求,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雨华率队前往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专题对接中国生物多样性博馆项目前期工作。中共盘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崑,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庞博河出席工作对接会议。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扶荔宫”温室群项目部负责人,昆明市规划局盘龙分局、盘龙区国土分局和茨坝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编写组杨清博士详细介绍了生物多样性博物馆项目的功能定位、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及项目意向选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云南建立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有着良好的自然禀赋和扎实的工作基础,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云南要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要求和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的具体体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十分必要。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功能定位、建设内容和规模等因素对意向选址地点等进行了会商,就深入推进该项目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工作意见。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