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艺术邂逅科学画展网站上线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6-09-27
  926日,“艺术邂逅科学——热带雨林中国画写生作品展”网站(exhibition-xtbg.sxl.cn)正式上线。本次画展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主办,中国植物园联盟协办,旨在更好地促进科学与艺术的融合与发展,探索生物多样性保护新途径,其开幕式暨研讨会将于928日上午10点在版纳植物园举行。

  艺术邂逅科学画展网站包括画展动态、画展介绍、100+位画家和他/她的作品等主要版块,其中画展动态下设画展资讯、创作谈和画家随笔等栏目,不仅在线展示来自全国100余名画家的上百幅参展作品还将发布画家对其参展作品的创作思路和创作感受。网站采用了绿色作为设计主色,可适配多种网络终端设备,将成为公众在线了解和关注画展的重要窗口  

  即日起,公众可通过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exhibition-xtbg.sxl.cn直接访问网站,了解画展资讯并对网站文章进行评论和分享。此外,版纳植物园的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微博也将同步发布画展相关动态。

画展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