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到版纳植物园交流科学传播工作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6-10-12

  10 月9 日,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王雨华带领综合办公室、昆明植物园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版纳植物园交流科学传播工作。版纳植物园副主任胡华斌出席座谈会,科学传播与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版纳植物园科学传播与培训部副部长王西敏、业务主管杨振分别结合今年科学传播工作的一些案例,介绍了版纳植物园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整体理念、思考和具体做法。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卫东介绍了该所科学传播工作的总体情况,分享了政务信息、新闻宣传等有关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会议双方就如何将科学传播工作的合作交流常态化进行深入地探讨,希望未来能就有关事项以项目形式进行合作。

  座谈结束后,王雨华一行在画展科普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正在王莲酒店会议中心二楼展出的“艺术邂逅科学——热带雨林中国画写生作品展”,并表达了对画展各方面工作的赞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