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所局级后备干部增补推荐大会召开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6-11-03

  103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所局级后备干部增补推荐大会。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副院长甘烦远出席会议。版纳植物园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职工代表共计64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园副主任李宏伟主持。 

  周杰书记作专题报告,宣讲了中国科学院所局级后备干部选拔培养和管理办法》中关于推荐所局级后备干部的目的、意义、工作程序、任职条件等规定 

  会上,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现场组织了版纳植物园所局级后备干部投票选举工作 会后,考察组逐一与版纳植物园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进行了单独谈话,进一步听取了对所局级后备干部人选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周杰作报告 

   

  李宏伟主持会议 

   

  现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