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一行考察版纳植物园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7-05-16

  513日,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一行考察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版纳植物园纪委书记、副主任胡华斌,综合办公室主任殷寿华等陪同考察。 

  陈豪一行先后考察了新科研中心、棕榈园、南药园、名人名树园、藤本园和百花园,对版纳植物园的景区建设和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胡华斌向省领导汇报了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挂任勐仑旅游小镇管委会主任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包括机构建设、总体发展规划的编制,以及罗梭江保护及发展计划、勐仑自然及历史遗产保护计划、老城镇改造计划、民生提升计划、道路完善计划、田园风光修复重建计划、村寨发展计划和新城区建设及招商引资计划等实施方案。省领导表示只要符合特色小镇标准将优先获得支持,并表示安排时间听取陈进作专门汇报。 

  云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陈霖,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督查室主任王卫勇,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主任黄云波、省政府副秘书长尹勇,省发改委主任杨洪波,省商务厅厅长和良辉,西双版纳州委书记陈玉侯、西双版纳州州长罗红江、勐腊县县委书记崔云青、勐腊县县长岩拉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考察专类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