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化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7-09-18

  9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到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宣布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任命。地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以及科研骨干代表近40人参加了宣布大会。会议由地化所党委书记冯新斌主持。

  周杰在会上首先对陈敬安同志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任免通知”:陈敬安同志任地化所纪委书记;免去冯新斌同志地化所纪委书记职务。周杰书记就地化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地化所党委主要领导人员职务调整,纪委书记专设,体现了院党组对地化所发展的高度重视;二是地化所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人员职务调整,有利于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执纪职责;三是要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党委、纪委要强化工作担当,促进研究所健康、持续、长远发展。

  陈敬安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自己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全所职工的支持,并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将努力做到:1)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2)忠诚履职、勤奋工作,在强化日常监督执纪上下功夫,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不断跨越发展;3)严以律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冯新斌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进一步做好党委工作,大力支持所纪委的工作,协助所长做好研究所的管理工作。

  最后,所长胡瑞忠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感谢院党组、昆明分院分党组对地化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长期的大力支持。他对陈敬安同志过去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将尽快做好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调整,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积极带领全所职工努力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不断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