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开展离退休职工秋游活动

昆明动物研究所 刘淑华 白彧 2018-10-2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10月2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及“老年之家”组织120余名离退休职工开展秋游活动。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沈华、人事教育处处长白彧、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爱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沈华首先对各位老同志积极参与昆明动物所所史展照片征集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所领导及全所职工祝愿老同志们健康快乐、延年益寿,希望老同志们一如继往地发挥余热,为昆明动物所的发展增添正能量。随后,白彧详细解读了云南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等待遇的政策调整和发放情况。

  在浓郁的秋意里,在怡人的秋景中,老同志们彼此问候、相互交流,或驻足拍照,或即兴高歌,沉浸在喜乐祥和的气氛当中。

  通过秋游,老同志们亲近了大自然,增进了友谊,真切感受到研究所对他们的关怀、关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