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组织开展国庆前走访慰问工作

云南天文台 2019-09-30

  924日至2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锐,党委委员、副台长汪敏带队走访慰问了云南天文台老干部、老党员和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院士和科学家。云南天文台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工会代表陪同慰问。 

  郭锐、汪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院党组、云台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干部、老党员以及科研人员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和云南天文台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中科院、云台近期的创新发展情况、重大改革部署举措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云南天文台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老干部和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韩占文院士、老党员吴敏然、吴铭蟾研究员、陈雪飞研究员感谢党和国家、院党组、云台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为天文事业和云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离休干部吴敏然(男)领取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锐带队慰问韩占文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