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组织开展重阳前走访慰问老同志工作

云南天文台 2019-09-30

  9月25日至30日,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锐,党委委员、副台长汪敏,党委委员钱声帮带队走访慰问了云南天文台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劳模、80岁以上和困难重病退休职工。云南天文台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代表和离退休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党员领导干部向老领导老研究员们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了中科院这一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汇报了云南天文台取得的成绩,目前的工作进展和面临的困难;汇报了云南天文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老领导老研究员们对云南天文台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未来发展改革提出了建议,并希望云南天文台越来越好。

  慰问组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老同志们表达了对云南天文台组织和领导关心的感谢。

  走访慰问中,领导干部嘱咐陪同慰问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走访慰问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传承发扬好云南天文台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领导干部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要经常关心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

  陪同慰问的年轻人们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发扬好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作风,要为云南天文台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锐带队走访慰问

党委委员、副台长汪敏带队走访慰问

党委委员钱声帮带队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