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深入挂钩扶贫点——澜沧调研

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 2014-01-21

  2014115-17日,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率调研组深入定点挂钩扶贫点——澜沧进行调研,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普洱市滇洪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蘑菇基地、澜沧县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惠民乡有机蔬菜基地、芒景村有机茶园基地、瑞峰咖啡种植基地,并与澜沧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就昆明分院在澜沧县的科技扶贫工作和2014年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综合示范区建设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澜沧县是国务院在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中下达给中国科学院在云南省的定点扶贫点,同时,在中科院与多方的协调努力下,澜沧县于2013年被纳入云南省农科教相结合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将在澜沧建设一个综合示范区。

考察蘑菇基地

调研澜沧县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

调研惠民乡有机蔬菜基地

调研瑞峰咖啡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