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到昆明植物所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昆明植物研究所 李森 2016-09-09

   98日,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现场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督导采取座谈会形式,从研究所在职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中随机抽取20名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以“问、答、议、学”形式开展。提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一开始大家还有些紧张,但在边问边答、边议边学的方式引导下,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改一问一答的被动答为抢答、相互补充的主动答。督导组还对该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存档材料进行了查阅。 

  督导组对该所认真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