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昆明动物研究所 张刚强 2016-10-27

  10月2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支委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加元主持。 

  会上,黄加元首先对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评议的对象、评议内容、评议等次、评议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此次民主评议工作。随后他对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昆明动物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反馈意见进行了传达学习,希望各支部针对问题和建议,加大力度进行整改,在下一步学习教育中将“两学一做”同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真正发挥作用,有效促进中心工作的推动落实。最后,他还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之后,党委办公室张刚强介绍了昆明动物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情况,自8月征文活动发动开始到10月25日,党委办公室共收到八个党支部提交的28篇论文。会上,由黄加元及各党支部书记等9人组成评委,对28篇论文进行了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19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