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在职第二党支部 2016-11-22

  112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大会由支部书记周亚玲主持。 

  周亚玲以“转变工作作风,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的角度,结合正面典型案例和自身实践经验等,阐述了什么是合格共产党员、好的工作作风以及如何联系实际,转变工作作风,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周亚玲在学习时表示,要进一步以机关工作作风作为问题导向和抓手,把严的要求贯彻到机关工作全过程、落实到支部建设各方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又要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在“两学一做”的过程中用“学”指导“做”,用“做”促进“学”,推动机关各项工作的发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更好地服务研究所做好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共产党员转变工作作风要从工作态度和行为入手,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用社会的认可、研究所的评价和群众的口碑作为衡量自己行为的标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还通报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进一步强调了支部纪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