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办 2016-11-0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科发党字〔201670号)精神,引导分院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昆明分院于118日召开分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院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周杰主持。 

  周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按照中央、科学院党组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好工作。分院分党组加强对研究所的交流与督导,要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要逐条逐项学习领会、加深理解,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特别是从各分党组成员做起,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分院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示范。 

  周杰强调,要把组织分院系统集中开展学习宣传与各单位联系实际开展工作有机结合,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两部重要党内法规与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各项改革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周杰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