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昆明植物研究所 普迎冬、李森 2016-11-02

  1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含研究生)支委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广大干部、党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副所长陈纪军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理解和体会。 

  王雨华指出,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抓好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所长孙航指出,要做好党建工作,首先要严明党的纪律。通过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科研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永平总结时强调,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科技创新,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坚强的组织保证;党建工作要结合研究所实际,结合本职工作,结合支部工作开展;“双肩挑”领导干部,要摆正位置,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生活。 

  会议还通报了中科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该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反馈意见,并要求认真整改落实,弥补不足,扎实推进后续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