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到地球化学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3-09-04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基建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91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吴建国在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有关领导及昆明分院沈华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到地球化学所检查指导工作。地球化学所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世杰、副所长冯新斌、陈敬安及机关各职能部门处长等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胡瑞忠汇报了地球化学所基本情况、“一三五”规划及主要进展、平台建设和新园区建设情况,并汇报了面临的具体困难和希望院里帮助解决的问题。李世杰汇报了地球化学所后勤支撑体系建设规划工作开展情况。 

  吴建国听取汇报后指出,地球化学所虽地处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但近年来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对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重要的历史性贡献,地球化学所人员发展规模控制好,科研团队组织的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他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地球化学所近期整体搬迁、人才周转房建设、后勤支撑体系建设、老园区土地置换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对地球化学所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将给予积极支持。 

  沈华代表昆明分院,对吴建国一行到地化所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希望地化所抓好对吴建国各项指导性意见的落实,在“创新2020”的征途中不断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会后,吴建国一行在昆明分院和地球化学所领导的陪同下,到金阳新园区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圆满做好新园区建设的后续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吴建国副秘书长讲话

  

  沈华副院长发言

  

  胡瑞忠所长作报告

  

  座谈会现场

  

  吴建国副秘书长在金阳新园区建设工地实地考察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生物资源多样性与疾病动物模型学术研讨会召开
·丁仲礼副院长视察地球化学研究所
·昆明动物所与安徽大学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昆明动物博物馆获昆明市“十佳博物馆奖”
·昆明秀丽线虫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第一届灵长类动物模型学术论坛”在昆明成功举行
·昆明动物所举办第九届“公众科学日”活动
·“石漠化治理及其生态产业培育科技惠民示范工程”启动实施
·国家973项目“华南大规模低温成矿作用”
学术讨论会在贵阳召开
·地球化学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