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盘龙区政府来访商洽“大昆明植物园”建设
日期:2015-06-17 |来源: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616日,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克俭,中共盘龙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庞博河等一行6人到昆明分院访问,重点就“大昆明植物园建设”事宜进行商洽。
    会上,昆明分院介绍了 “大昆明植物园”、“中国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建设的背景和进展情况,双方重点就“大昆明植物园”工作推进的机制、建设的体制、机制、管理模式、运营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议。 
  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昆明植物所综合办公室、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昆明植物园、茨坝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