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机关举办第一期Office办公软件应用培训
日期:2015-06-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提高分院机关职工的办公效率,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616日下午,昆明分院聘请专业培训讲师进行了第一期Office办公软件的应用培训,分院机关在职职工共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Excel表格实用技能”,作为一门实操性培训课程,学员跟随着老师的指示进行Excel中常用函数应用案例操作,在学习、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逐步掌握不同的实用技能。参训学员们虽然年龄跨度大,培训基础存在差异,但大家的学习热情都很高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专业、便捷的操作技巧结合生动的实践案例,使学员们的Excel实际应用水平得到迅速提升。授课过程中,学员可随时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反馈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实用性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培训。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