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访问昆明分院
日期:2015-07-14 |来源: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陈方率队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就2015年高校科学营——中科院昆明分院西部试点营筹备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学营的日程安排、活动特色、后勤保障、人员组织、活动宣传等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发挥昆明分院资源优势,丰富活动内涵,营造青春向上氛围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将精诚协作,加强统筹组织,把安全保障放在首位,把高效服务落到细节,把收获和成长贯穿整个活动,让走进西部试点营的青少年欢聚在彩云之南,充分体验科学魅力和科学精神。 

  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