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昆明分院继续深入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
日期:2016-04-28 |来源:科技与教育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推进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帮扶工作,近期,昆明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甘烦远率由专家和帮扶干部组成的9人工作队前往云南省普洱市酒井哈尼族乡勐根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 

  甘烦远一行与澜沧县、酒井乡有关领导和勐根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勐根村春耕情况和村今后的产业发展方向;深入结对帮扶户中,与帮扶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里生活、生产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听取帮扶户对帮扶工作的意见;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帮扶项目落实和进展情况;实地调研勐根村茶叶种植、加工,西瓜栽培,小耳猪养殖,藤茶和热带水果种植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咨询。 

  期间,甘烦远一行还对勐根村完小进行了调研,开展了“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普走进美丽澜沧”活动。 

  澜沧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易茂平陪同调研。    

    

   

  询问生产、生活情况 

   

  入户回访 

    

  勐根村完小调研 

   

  茶厂调研 

   

  科普讲座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