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李德铢兼任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贵州医科大学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
日期:2016-04-29 |来源:组织人事处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贵州医科大学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贵州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会议由贵州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原主任郝小江主持,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德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刘德忠宣读贵州省委文件,提名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担任贵州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李德铢担任贵州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担任贵州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小生、刘建华继任贵州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李德铢对郝小江为贵州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在贵州省提出大健康、大数据、大产业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背景下,竭尽所能,把实验室的工作做好。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关键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二是建立合理的体制机制,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要围绕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目标,在学科定位上既要面向科学前沿,又要面向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