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广州市铁一中学铁英班师生参观访问地化所
日期:2016-11-10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广州市铁一中学铁英班师生师生15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参观访问。

  应铁一中学的要求,地化所安排了两场分别来自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普报告。首先是环境室的白晓永博士带来的“喀斯特美景下的脆弱生态系统:石漠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随后是矿床室的高剑锋博士带来的“换个眼睛看地球”,他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地化所的研究方法和研究工作给远道而来的客人做了详细的介绍。

  听完两场科普报告之后,铁一中学师生参观了地化所的陈列室、矿床室、环境室和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参观结束后,铁一中学的同学们依依不舍,表示今后有机会还再来地化所参观学习。

  

  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雄耀向同学们介绍相关知识

  

  师生们合影留恋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