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人员任职宣布大会

昆明动物研究所 陈晶 黄加元 2020-09-14

  9月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人员任职宣布大会。中科院昆明分院分党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昆明动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主持。

  会上,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正局级)沈华宣读任命文件,施鹏任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王雨华任昆明动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在发言中表示,将切实履行好纪委书记的职责,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严以律己,争取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施鹏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加强党政配合,增强凝聚力,落实一岗双责,弘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为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姚永刚作总结发言,希望全所职工做好本职工作、满怀信心、齐心协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