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 2020-12-15

  1214日下午,昆明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嘉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伟大意义,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把学习放到国际、国内大环境中去学,结合中科院的使命与定位去学,结合自身实际和昆明分院区域战略定位去学。 

  会上还对接收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票决。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