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化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21-07-15

  7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所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陈敬安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点,以及7月5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就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然后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4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和动员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

  

  

  陈敬安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想,研讨了所党委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的开展“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