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二支部 2021-07-27

  727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嘉琪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为61-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还开展了“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陈雪梅、曹静,党办陈嘉琪分别作了题为“一座丰碑背后的故事”、“红岩英烈—江竹筠”、“长征故事”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该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其牢记身份和职责,勇当时代先锋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使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