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党办 2021-08-03

  8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推动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昆明分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主持会议。 

  昆明分院机关各部门围绕《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逐条梳理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和后续工作开展计划,并聚焦下半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分院机关各部门及系统各单位党委做出的阶段性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分院机关各部门要不断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以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为指导,逐一对照任务清单,紧密联系系统各单位对口部门,扎实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不断增强凝聚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发挥更强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力。引导分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强大的组织力和高质量党建工作支撑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