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集体学习暨工作交流研讨会

昆明分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2021-09-02

  9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集体学习暨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赵娜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并围绕近期相关工作及各自岗位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是昆明分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三次线下集中学习与交流活动,此次集体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小组成员学习兴趣。与会小组成员深感生逢伟大时代,大家纷纷表态,作为单位青年骨干,在未来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