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一支部 2023-08-29

  828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娜主持。 

  赵娜说明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任务以及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查摆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引导党员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 

  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教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