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召开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0-06-25

6月24日上午,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纪委组织召开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该园各处(室)、部、经济实体负责人,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植物园纪委书记、园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代平主持。该园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园治理小金库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铭传达了6月8日中国科学院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和6月18日中科院昆明分院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园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海莲联系该园实际分析讲解了《“小金库”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的填报方法。

植物园纪委书记彭代平在会议上小结时强调全园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中科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10年“小金库”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在2009年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基础上做好“五查五看”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小金库”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及工作总结,要积极认真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将治理小金库工作做到实处,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鼓励自查自纠,强化源头管理,积极搜索防治长效制剂的建立,确保版纳植物园科学研究、物种保存、科普教育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