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2011年度纪监审工作会议

昆明分院纪检组 赵卫国 2011-03-22

3月22日,昆明分院纪检组召开2011年度纪监审工作会议,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干部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纪检组组长杨君兴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同志对全院纪监审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科院党组科发党字〔2011〕2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若干意见”;传达了院2011年度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分院2011年度纪监审工作计划安排。各单位纪委在会上交流了本单位2011年度纪监审工作计划。

杨君兴副书记对各单位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以及纪监审工作会议的精神,紧紧围绕院2020创新目标,细化各自的工作计划,在纪监审工作的岗位上,为研究所的跨越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