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反腐倡廉知识竞赛

昆明分院机关总支 魏艺 2011-09-13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理论知识和政策的学习,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关总支按照省纪委、省直纪工委的统一部署,于8月22日组织机关在职的党员干部参加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反腐倡廉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采取中央纪委“统一出题、分区参赛、集中阅卷、评比表彰”的方式,一人一卡,由参赛人员填写答题卡,省直纪工委负责收回、整理、上报。机关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反腐倡廉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在机关掀起了学习反腐倡廉知识,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意识的热潮。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对纪检监察知识又有了更全面、系统和准确地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历史、反腐倡廉理论政策和有关党纪条规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