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各所完成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

昆明分院监察审计处 高峰 2011-10-19

按照院监审局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昆明分院于10月10—14日,组成了由分院纪检组负责人和各单位纪委副书记参加的评价组,经过了五天的工作,完成了所属各研究所的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

对于此次量化评价工作,各单位领导十分重视,均亲临评价工作现场介绍情况,并在人、财、物等各方面给以了大力支持。各单位纪委及各部门的同志经过辛勤的努力,相互配合,做了大量的工作,保证了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更为重要的是,通过量化评价,有力地促进了各单位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从机制、体制上健全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评价中,各单位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根据各所的实际情况,此次评价,各所只进行了量化评价工作,民主测评工作将在年底各单位召开职工大会总结全年工作时一并进行。
量化评价现场
量化评价现场
量化评价现场
量化评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