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组对昆明分院进行评价工作

昆明分院监查审计处 高峰 2011-11-01

10月24—25日,由院监审局党风建设室孙中和主任一行三人组成的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组对分院机关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价。

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纪检组组长杨君兴对孙中和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分院机关反腐倡廉工作的基本情况。评价组按照量化评分表的内容,逐一查看有关材料,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评价组认为:昆明分院领导对此次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很重视,分院监审处和各个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态度认真,有关材料准备的也较全面。在充分肯定分院所做工作的基础上,评价组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通过评价,将进一步推动分院机关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为分院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其他工作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在昆期间,评价组还前往昆明动物研究所,听取了该所领导对科研道德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召开了由科研骨干参加的座谈会。同时,对分院评价该所的反腐倡廉量化工作进行了抽查。
动物所调研
动物所调研
评价现场
评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