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地球化学所支社赴花溪开展组织活动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5-11-17

  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筹划“十三五发展规划”之际,为加强九三学社地球化学所支社的凝聚力和参政能力,激励全体社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十三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在九三学社地球化学所支社的组织下,全体社员于117日前往花溪十里河滩湿地公园开展了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过程中,首先周国富主委主持开会通报了近期国家有关民主党派统战政策的变化动向,并介绍了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近期开展的主要搞活动及对下属支社的具体要求。然后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主题,全体社员各抒己,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国下一步如何发展,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谋划策。社员郑宝山发言认为,在我国三十年快速发展,已打下的良好基础之上,我国的发展必须走科技创新之路,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才能使中国走向富强、民主的世界发达国家行列。金志升等社员也踊跃发言认为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目前的现状尽管存在不少问题,但三十年的发展使老百姓受益匪浅,人民生活发生了前翻覆地的变化,我们社员应对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各尽所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后,社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孔学堂,深刻体会到贵州省政府在加强我国传统文化传播及复兴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这次组织活动,全体社员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互相了解和凝聚力,为国家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使支社的参政议政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