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化学所举办新春联欢会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6-01-26

  红梅迎雪放,金猴踏春来,经过悉心筹备,1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职工齐聚学术报告大厅,共同参与该所2016年新春联欢会,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所长胡瑞忠为联欢会致辞,他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奋斗在科研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感谢,随后,回顾了2015年地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了今后研究所努力的方向,希望全所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胡瑞忠所长为晚会致辞

 

张雅民、杨科佑主持晚会

  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现场带来热烈活跃的气氛,使得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歌舞类节目精彩纷呈,《Nobody's home》、《青苹果乐园》等歌曲彰显着各种青春靓丽的身影;舞蹈《凤凰于飞》、《风含情水含笑》让观众耳目一新;一曲二胡独奏《梁祝》如给晚会注入一杯清茶,清幽动听;《草原夜色美》、《安河桥》等婉转歌声带给大家无限享受;深情对唱的《新康定情歌》、温馨小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浑厚男声独唱《说给大海》等风格不同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精彩的歌舞串烧《青春修炼手册、萨瓦迪卡》则以充满活力且激情澎湃的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语言类节目更是诙谐幽默,带着科研特色的原创小品《人生》、《戏说三国》、《来自星星的你》,以及群口相声《乐在其外》等,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及阵阵掌声。联欢会还特邀了贵阳踢踏舞团带来的《鸿雁》、《鼓舞飞扬》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汇集一台,尽显所内职工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联欢会在全场《难忘今宵》的欢唱声中落下帷幕。

诙谐幽默的各类小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尽展职工们的才华,让大家满怀热情辞别踏冰雪而去的羊年,迎接乘春风而来的猴年,地化所人将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